雾霭莓莓.

《绘旅人/我×路辰/雨滴》

小学生文笔,ooc预警


可能不gb,但绝对不bg


设定 “我”在打开游戏的瞬间魂穿小画家身上。


路辰站在雨中,浑身淋湿了,脸上的水迹分不清是雨滴还是泪水。


他的学妹好一段时间没上线了,会不会……是学妹不要他了呢。


只剩他一人了,无论是吃饭,还是睡觉,又或者是蛋糕店,都没有了那位女孩的身影。


——


最近的精神状态不太好,一直浑浑噩噩的,导致手机也没玩,整天发着呆,去医院检查过,开了药吃之后明显好了许多。


我久违的登录了游戏,去往爱人所在的世界。


睁开眼时,已在我这个世界的家里,雨水滴滴答答,我望向窗外,却看见雨中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那不是路辰吗?他怎么一人在我家附近淋雨,这样想着,我拿上雨伞,打开家门,打算跑去接他回家。

“路辰!”我叫了他一声。


他在我叫出声的那一刻转过了头,有些愣的看着我,我跑去他的身前,将雨伞举起,隔绝落下的水滴。


他好像廋了很多,气色也不太好,似乎……精神状态也差了不少。我听见他有些懵的喃喃自语:“又是幻觉吗。”


才不是幻觉呢,我伸手抚摸上他淋湿的头发,那一刻他明显顿了一下,我抱住他,感受着他微微发起抖来。


路辰埋在我的肩膀,落下一滴滴滚烫的泪水,他带着些哭腔的问了我好多话:“你……是真实的吗……?”“是你,是你真的回来了吗?”“不是我的幻觉吗……”我只得一句句回复他:“是真实的,我真的回来了,不是你的幻觉。”


他不说话了,就只是无声的哭泣着,我抚摸着他的脊背,像是在给时隔很久终于见到主人后不安又惶恐的小狗顺毛。


“没事的,没事了,我回来了。”

“我在这呢,路辰,不会再离开了。”

 我一边轻拍着他的背,一边安抚着这只不安的小狗。


“你没有,抛弃我吗……?”我听见路辰颤抖的声音这样说。


“当然没有,我最爱我的路辰了,怎么舍得离开。”

“前段时间精神状态不太好,一整天都在发呆来着。”


他听见我这样说,抬起头来,眼眶红红的看着我,眼眸里的透露的情绪不仅是思念,惶恐,更有的是因为我刚才那句话而出现的担心。“没关系的啦,我已经去过医院,也开了药吃,所以没事的!”我拍拍他的头,又揉了揉这湿透的头发。


带着他回家之后,我让他在沙发上坐下,而我去浴室拿毛巾给他擦擦头,他就那样乖乖的坐着,有些恍惚,我在路辰的身后给他擦干头发,又推着他去洗个热水澡。


他一直都乖乖的,也有些懵懵的,或许是幸福来的太快,所以没反应过来。


洗完澡之后他穿着之前留在我家的衣物从浴室出来了,我把湿透了的那些全都扔进洗衣机里。


“宝宝你吃饭了吗?”我这样问他,然后就看见路辰摇了摇头,我就知道,我不在的时候对自己这么随意。


仿佛我才是他的宝物,是应该好好对待的,而他却对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。

好心疼。这样想着,我去做了简单的一餐,可路辰却说他没什么胃口,我逼着他吃下了大半碗,吃完之后他和我一起将碗盘洗干净,然后我们就一起坐在沙发上,聊聊最近各自遇见的事情。我说我吃的药好苦!但是吃了之后那些难受的状况都被缓解了。他抱抱我,安慰着我,说明天给我买小蛋糕和奶茶。


他说我不在的日子,他一个人爬山,一个人野营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睡觉,做什么都是一个人,非常的孤独。我听了之后非常懊悔自己那段时间没登游戏,心疼我的路辰。


聊完之后我就拉着他去洗漱。


——


躺上床之后,看见路辰疲惫的脸,我劝说着安慰着他快睡觉。


“明天你一睁眼就可以看见我”有了这句话之后,他才安心的闭上了眼。


“晚安,我的星光”他柔声对我说。

“晚安,我的森林”我这样回答道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