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莓莓.

《绘旅人/我×星提/脏》

私设 gb 小学生文笔ooc预警 设定是我从小被星提在帝国养大  刚和星提在一起没多久帝国就毁了星提也失踪了 我在战斗中昏迷了过去 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带到了其他地方 也就是另一个国家 一边寻找着星提一边努力升官 最后终于找到了他 星提有被mb和xf过 文里没提 可以放心食用





自从我当上高官之后,那些人总会以各种方式来讨好我,会往我房间送一个又一个美人,我看着眼前的白色礼盒,不知道这次送来的又是什么样呢,不得不说,美人真的很赏心悦目,不过我并没有碰过他们


…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忘不掉的人,我以前的长官,我的星星,可他在帝国被击败的时候不知道去了哪里,这么多年来,我一直没有找到他


当时在战斗中,我昏迷了过去,醒过来之后,发现自己已经到了这里,这里的人告诉我,帝国已经被毁了


…我只能一边寻找我的星星,一边提升自己的力量,一路往上升


可直到现在,我还没有找到他


…算了不想了,看看这次送来的什么样吧


我将礼盒打开,眼前的一幕却令我愣住了


浅金发的男人身上ysbg,hm塞了一只正在zd的amb,qd被c了一根细细的棍子jq,他带着手铐与脚铐,脖颈上带着个项圈,他浅绿的眸子呆滞的不知望着哪里,仿佛失去了意识


他惨白的脚趾崩的很紧,脚踝纤细,头垂的很低,手也无力的搭在身前


我只觉得眼眶有些酸,我将他sq的棍子与shenhou的zdb一并拔出,再将他抱起来,我坐在沙发上,让他跨坐在我身上,他的头埋在我颈侧,我在他耳边轻声喊,星星,我的星星,可他却好像没有反应,啊,他并不是没有反应,而是在无声的哭泣


我摸摸他的头


“星星”


他没有回应,只是就这样跨坐在我身上,腿勾着我的腰,我能看见他的xiong被驯化得极柔软,rujian红艳艳的像熟透了的果实


他开口说:“礼物,喜欢吗?”又自嘲的笑笑“脏。”


我双手轻捧他的脸,将他的头抬起来看着我,星星的眼眶还是红的,像只在外受尽折磨终于找到了自己主人的小狗


我用手抚上他的唇,他顿了一下,随后说:“脏,别碰”


我不顾他说的,在他唇上亲了一下


“好了,帮我亲之后就干净了”我安抚的拍着他的背“你能再次来到我的身边,我已经心满意足”“所以,不需要顾虑其他的事情”


“我爱的就是你,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,我的星星”


他低着头,没有说话,过了一阵,他抱住了我


“…我已经很脏了”我听见他这样说


“?不脏,反正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,不需要在意这些事情”


我看着他疲惫的样子,拍拍他的背,将他抱去了床上


在床上,我们面对面躺着,我抱着他,他也抱着我


我安抚的抚摸着他的背脊


“安心睡吧,明天一觉醒来,就是新的生活,你一睁眼就可以看见我”


听我这样说,他才放心闭上了眼


睡吧,我的星星,那些伤害你的人,我会将他们折磨至死,所以,安心的睡吧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