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莓莓.

《绘旅人/我×星之提督/甜的》

gb向!!!

小学生文笔ooc预警!!

设定:我与星之提督恋爱期,星之提督为了我没有告诉中枢有地球这个存在。


我坐在沙发上,晃了晃腿,看着电视上的节目。

钥匙的声音响起,我转过头,见星之提督穿着常服,提着一盒小蛋糕回来了。


“星星!“我跳下沙发,小跑着走向站在关门的浅金发男人。


“怎么,想我还是想小蛋糕了?”星之提督举起手中的蛋糕,与我拥抱。


“这么美的星星,就算几分钟不见我也会很想念的好吧。”


说完这句话之后,我如愿的看见星之提督勾起嘴角,耳朵微微红了一点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你也是什么?”我甜甜的笑起来,接过蛋糕。

“……我也会很想你。”他闭上眼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
他拖下外套,我牵着他一起坐在沙发上。


“好耶,小蛋糕!”我开心的双手揽住他,了一口。


我调了一个自己喜欢看的电影,用勺子挖起一块蛋糕,随即一边对星之提督说“啊——”一边在他听话张嘴的动作中把第一块蛋糕喂给了他。


“好吃吗?”我看着他咀嚼的模样,自己也塞了一口蛋糕进嘴里。


“嗯……有些甜,不过你应该会很喜欢。”他实话实说的评价道。


蛋糕和奶油的甜味在嘴里散开,我晃晃脑袋,开心起来。


吃完蛋糕后,我转过头刚好与星之提督对视上。


好可爱,像一只小狗狗。我心里这样想着,嘴上也说了出来。


我双手捧住他的脸,甜甜的笑起来。

“宝宝,你是一只小狗狗!”


“那……你想不想尝尝这只狗狗是什么味道唔……”星之提督还没有说完话就被我堵住了


我挑弄着,侵略着他的世界。

直到我们两人都快不过气我才放开他。


我舔了舔嘴角。

“甜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