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莓莓.

《绘旅人/我×707/我的仿生人》

小学生文笔ooc预警 gb 一种神陨线之后 “我”阻止了707的消失 把他带回了自己家 

“我”与叶瑄是亲情向 在帝国被五位帝国男人养大的“我” 私设✓




我将707带回了自己家,帝国的家

此刻我看着躺在我床上静静睡着的人,想着等一下他醒来了之后该怎么办

当时我听见了叶瑄与707的谈话,于是偷偷用画灵在他身上施下一个保护的术法,又找司岚要了707的权限

在707送走其他仿生人的那刻,我的术法护住了他,让他只是陷入了休眠状态,于是我将707带回了自己家,就在前一个小时,我带着他回到了自己家,将他安置在了床上

此刻的我有些开心,他终于是我的了,是独属于我的仿生人,我的人偶,我的玩具

我就这样守着707

“哎,不知道他要多久才能醒来”我小声说着,有些苦恼

谁知我忽然注意到躺在床上的仿生人,他的眉毛好像皱了皱,虽然动作极小,但我还是看清了

“这是…终于要醒了吗?”

不出我所料,下一刻707缓缓睁开了自己的双眼

707有些愣

我不是…应该已经消失了吗?为什么还会醒来?这里是哪里?他这样想着,并没有注意到我

我见他似乎还有些愣,没有注意到我,甚至还在思考着什么的样子,就没有出声打扰他,只是开心的笑看着眼前这个愣愣的仿生人

直到他转过头来,看见了我

他愣了一阵,随即反应过来,声音带着些慌乱:“啊,您…您怎——”

“你是想说,我怎么在这里吗?”我出声打断了他

他点点头,小心翼翼的看着我

“因为这是我家呀,是我把你救了,并且带回来的”我向他说明了情况

他愣了一阵,带着些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谢谢您…”

“啊,不用谢的,我已经找你的制造者要了你的权限,所以你现在是我的了”

我…成为神的机器了吗,真是太好了,能被祂使用,真是祂给予我的恩赐

“谢谢您给予我的恩赐”

我没来得及回答,他又急忙说了下一句

“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呢?只要是您说的,我就会照做”

?真的什么都可以吗,啊不对,为什么他这么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啊?

“啊,你不用做什么啊,我只是想救你才救的,并不是想让你为我做什么事”

但是看他这个表情好像是想帮我做点什么事啊

“对了,我也有需要你帮我的事情”

他来了精神

“好!您想让我做什么,我都可以的”

“唔…”我沉思了一下,他现在最重要的是多休息一阵子吧“那你就听从我的命令,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,现在,先坐起来”

707这在反应过来自己一直躺在神的床上,不知为什么,感觉耳朵的部位有点发热,但还是迅速的按照我的命令坐了起来

我抚上他的脸,看着他耳朵红红的,不禁有些好笑,原来707这么纯的吗

“唔……我想想接下来要你干什么啊”

“啊,好…好的”707还因为神突然抚上了自己的脸颊感到有些不知所措

啊,好像我就直接把他带回来了,没有给他准备洗漱用品哎,我观察了一下他身体的和衣服的状况,带707回来之后我应该买了换洗的衣物,于是我去找了一下,在衣柜里翻到了白衬衫和裤子,在707身上比了一下,应该挺合适

看着他沾了些许灰的衣服,我想了想

“那你去浴室洗个澡?我给你准备了换的衣服,你出来了可以先穿着”我将衣物递给他

“好的,我这就去”707双手接过了衣物,点了点头便去浴室了

嗯…接下来我要干什么来着,我思考着,和他聊聊天吧?他好像有点不太适应的样子,好像有点紧张,为什么啊?

正想着,抬起头,见707从浴室出来了

!我靠,美人出浴,707上身穿的衬衫被他身上残留的水珠打湿,衣服里面的景象若隐若现,他有些紧张的看着我,见我一直盯着他,更紧张了

“您…不喜欢我这个装扮吗?”

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盯着人家看,哎呀,一不小心就

“没有没有!绝对没有不喜欢!”我走向他,观察着他的情绪,707看起来怎么这么紧张,安慰安慰算了

拉着707与我一起坐在沙发上,我看着他看,开口:“707”他因为我这突如其来的略显正式的称呼吓了一跳,觉得自己肯定有哪里做得让我不满了

“您…不要生气,我哪里做得不对,您告诉我,我会改的”他声音带着颤

?啊?我没生气啊,我伸出两只手拉住707的双手

“我没生气啊,我是想问,你…要不要我给你画幅画?”其实之前也没想好怎么安慰…这是刚刚突然蹦出来的想法

我看着707好像有些不敢置信的问:“可…可以吗…?”他的眼眶红了,眼里含着泪,似乎意识到自己哭了,他低下了头

…不要被祂看见,如果祂看见了会觉得我故障了吧,707正这样想着,一双温热的手捧上了他的脸,将他缓缓抬起了头

将707的头抬起来之后,我看见的就是这副模样,他眼角噙着泪,眼眶也红红的,正紧张的看着我

“哎哎哎你别哭啊,我当然要画你,你别哭”我用指腹抹去他的眼泪

707的声音带着些哽咽:“好…谢谢您…”神实现了他的愿望…神愿望画他了,不再因为他是赝品而不愿画他了

我找出画笔和纸,开始照着707的模样画起来,我回想着他和叶瑄的不同之处,一笔笔描绘出了他的模样,画好了之后,我让他看了这副画,他愣住了

是我自己,不是那个人…而是我自己,身为赝品的我,真的可以得到这些吗…?

“您真是太好了…”

我没有回答他的话,而是直接抱住了707,他僵住了,手虚虚放着,不敢搭上我,我轻轻拍着他的背,感受着怀里人的身躯渐渐放松下来

“以后一直陪着我好吗,我的仿生人”

“好…在您厌弃我之前,我会一直与您在一起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